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智伴机器人借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东风”告别地推模式

 2018-08-01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智伴机器人杭州经销商团队与奇蚁众创达成深度合作,利用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的先进营销设备、营销理念和营销体系,推动智伴机器人的市场普及,告别线下单一推广模式,取得显著成效。

奇蚁众创创始人、资深营销导师唐荣先生分享中

智伴机器人始终秉承“智予爱·创于心”的理念,以“科学评测、数据分析、因材施教、个性培养”为宗旨,以“智能陪伴、快乐成长”为核心,运用AI技术实现的儿童教育机器人,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他们的用户群体主要面对儿童,消费对象为儿童的父母。因此,他们的市场推广场景主要是学校、培训机构、儿童乐园等场所,通过面对面的影响儿童的父母,或通过朋友圈子进行营销,其推广模式主要为“地推”、“沙龙”和会销的方式展开。

唐荣先生现场演示精准拓展目标客户

眼下属于暑假期,天气炎热,地推效果非常有限。因此,微信营销成为了他们的首选推广模式。但是,手工式推广效率非常低下。杭州团队的谭杰诚总经理通过奇蚁众创组织的线下交流会了解到奇蚁营销手机,并到奇蚁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后,决定通过奇蚁营销手机展开市场推广。同时,他们邀请奇蚁众创创始人、互联网资深营销导师唐荣先生给他们分享人工智能营销体系,如何通过现代人工智能技术快速拓展精准目标用户,如何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展开用户交互活动,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多群管理,如何通过奇蚁人工智能营销体系进行用户裂变等进行了分享,并在团队内达成一致意见,与奇蚁众创进行深度合作。

唐荣先生分享奇蚁的共赢分润体系

目前,智伴机器人杭州团队包括谭杰诚总经理在内的多人已经正式使用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展开市场营销活动,他本人也多次上门进行学习和交流,从而提升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并在营销上取得了显著效果。据了解,截止记者发稿前,使用奇蚁营销手机的团队成员在拓展新客户、目标客户的互动交流、成交转化都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