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极路由王楚云:受i财富事件影响 公司现金流断裂无法正常运营

 2018-08-02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消息,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发公开信称,由于i财富事件的发生,公司已经无法正常继续经营,公司现金流目前并不充裕。

王楚云在内部信中称,作为i财富的合作方之一,极路由的正常经营活动受到了极大影响。当时参与极路由“免费拿”活动的用户开始维权,出于恐慌和不满,大量用户到工商等政府部门,以及京东、天猫、有赞等电商进行投诉,用户和经销商开始大量退货。用户的行为我们理解,在此我们也辜负用户对我们的信任。

王楚云还称,由于京东受到斐讯、联璧O元购的冲击,京东已经把所有金融类产品,包括区块链产品全部下架。公司最核心的销售渠道被迫阻断。同时,供应商也纷纷上门要求立即支付到期货款,其中最大的一家供应商2017年到期货款近干万元。

最近两年,王楚云质押房子贷款720万借给公司,马上就有160万到期要还给银行,同时公司6月的知识产权700万也是他的房产抵押的,另外他还向好友借款累计6000多万,至今还有3000多万借款在公司。

6月20日,财富平台发出公告称,即日起平台暂停到期项目兑付,并停止新发所有投资标的。

6月30日,极路由发布公告,称已经第一时间与深圳市福田派出所取得联系,将全力和相关投资者一起展开维权行动,但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64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路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