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警方通报极路由王楚云等被刑拘,已查封涉案房产6套

 2019-01-29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1月28日,福田警方发布《关于“i财富”平台的案件情况通报》,通报称警方已对涉案人员王某云、刘某静、沈某等人办理刑事拘留。

根据通报称,警方经前期侦查取证,已对涉案人员王某云、刘某静、沈某等人办理刑事拘留。同时,警方现已查封涉案房产6套,累计冻结资产共1400余万。

2018年6月20日,i财富平台发出公告称,即日起平台暂停到期项目兑付,并停止新发所有投资标的,并很快被深圳福田经侦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极路由)是深圳前海大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i财富是其旗下全资控股中介平台)的股东之一。

双方曾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B70”的路由器,主打“0元购”。用户购买499元的B70路由器,然后激活路由器获得一个CF码,用户就可以在i财富上购买指定的理财产品,到期便可获得本金与利息。

2018年8月2日,王楚云在公开信中称,作为i财富的合作方之一,极路由的正常经营活动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当时参与极路由“免费拿”活动的用户开始维权,处于恐慌和不满,大量用户到工商等政府部门,以及京东、天猫、有赞等电商平台进行投诉,用户开始和经销商开始大量退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路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