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已被拘留 智能路由器市场终局

 2019-01-18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消息,昨天深圳警方披露i财富案件进展,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因涉及i财富事件,于去年12月被拘留。i财富法人、大股东刘化静,及股东沈阳,也在16日被刑事拘留。

极路由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业公司,开创了国内智能路由器的市场。创业之始就获得了GGV (纪源资本)、创新工场、KPCB、MTK联发科共两千万级美元的融资,前途一片大好。

但随后更多的互联网科技厂商看到了这块香饽饽,小米、斐讯、奇虎360、华为纷纷入场,加大了竞争。为了拓展市场,极路由踏上P2P、区块链之路, 推出了“免费拿”活动。其规则为:购买路由器后,可得到一个CF码,然后用此码在i财富投资一定金额一定时间,到期即可获得购机款全部返还,同时投资的钱也还本付息。

随着i财富的爆雷,极路由资金链运转艰难,产品遭到下架,极路由也坚持不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路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