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标准降低 腾讯解释因通道手续费成本增加

 2018-08-02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近日,腾讯对外宣布,使用微信信用卡还款功能收取手续费正式生效,具体收费标准为每笔增加0.1%。

微信的公告中说明,自2018年8月1日起,微信将会对每一笔使用微信进行偿还的信用卡还款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的金额会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需要用户的进行换款时与还款金一并支付。

这已经不是微信第一次收取信用卡还款的手续费了。在去年12元1日,微信就已经对这项业务的收费标准进行调整,他们对每个自然月累积还款超出5000元的部分展昭0.1%进行收费,这一改动在当时对大部分用户并不构成影响,所以很多用户对此也没有反映。

对于此次收费标准的调整,腾讯方面给出的解释为,每一笔还款的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的手续费,为了可以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此次调整收费标准是由于信用卡还款业务发展迅速,通道手续费成本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