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减量共享单车:督促企业收回长期不活跃和破损车辆

 2018-08-02 1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据了解北京自去年起就开始关注共享单车过剩问题,今日,北京宣布取得不错效果,将继续限制投放。

北京市交通委今日发布消息称,总量调控政策成效显著,共享自行车总量已由235万辆下降至191万辆。共享自行车的月活跃度水平不足50%,近一半车辆处在闲置状态,并明确北京将继续实行共享单车增量限制和减量调控政策。不允许任何企业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新增投放,并督促企业收回长期不活跃和破损车辆。

此外市交通委表示将组织对企业运营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实行企业车辆投放数量与考核结果挂钩,基于考核结果调配各企业运营车辆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