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商店被央视点名:存在大量国内非法App

 2018-08-03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近日,由于苹果商店其对APP资质审核并不严格、确实导致了大量国内非法App在商店发布,被央视、新华社等权威官媒点名批评。

据悉,目前苹果是国内唯一无需版号就可上架游戏产品的渠道,而游戏业并不是唯一个在App store审核标准低于国内android应用商店的行业,因苹果对资质审核并不严格,导致了大量国内非法App得以钻空子在商店发布。

央视点名批评苹果商店审核不严,也是首次官媒把马甲包当作了应用商店的审核漏洞。相信在此次报道后,苹果会在APP产品审核上进一步加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