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叠拼域名sousou.com中六位结拍

 2018-08-06 17: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叠拼域名sousou.com以51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搜搜、嗖嗖”等意思。

三杂域名d99.com以23.8万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huapai.com一口价8.5万元被秒,有“花牌、画派、华派”的含义。

五数字37386.com昨日一口价8,888元被秒,适合应用于游戏、导航等终端。

域名建站:

极品二字母域名XT.com易主币圈终端,目前该域名已被建站,网站名为XT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范围内透明、高效、自治、共享的专 业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及全生态社区。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049个,总成交额138,637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