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拼团”小程序 小程序电商大战开始了?

 2018-08-08 08: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近日支付宝首页界面底部栏上线“拼团”小程序备受关注,似乎要与“微信+拼多多”一争高下。

主打“拼团”的“每日必抢”小程序在支付宝上线并获得优质位置大流量灌入,很明显淘宝在阻击拼多多的路上使用了新的策略。

如今淘宝开始利用阿里集团里的优势,联手支付宝,日后也很可能有越来越多的阿里系业务,会直接加入这场抢夺增量用户的战争中来。

如今微信小程序已经成为众多传统电商获取巨额流量的一大工具,支付宝此次联合淘宝上线“拼团”小程序,小程序电商大战即将打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上线拼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