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支付宝上线拼团为哪般? 谷歌重返中国

 2018-08-07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支付宝上线拼团为哪般?盲目跟风拼多多小心得不偿失

图片1

近日有网友发现支付宝首页界面底部栏上线了“拼团”功能。点击“查看更多拼团”便可以进入“拼团”二级页面,类似于拼多多“限时拼团”的就出来了。那么支付宝上线拼团为哪般?盲目跟风拼多多能收到想要的效果吗?

2、ofo上线“福车红包”活动 得最高99元现金红包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8月7日消息,ofo今日宣布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骑行超过300米、时间超过1分钟,可获得红包现金奖励。

ofo的“福车”基本上都是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大多位于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骑行“福车将其放在地铁站、商圈等人流较大的热门位置,还可获得更多惊喜。

3、打脸!坚果R1降价700元 手机行业罕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锤子科技的ceo罗永浩在微博转发坚果R1的消息,坚果R1降价700,当初老罗亲口说反感一些手机厂商定高价然后降价销售,现在被“打脸”。

微博显示,为了迎接“坚果手机节”,8月份坚果R1降价700销售,短短三个月就大幅度降价,让锤粉伤心不已。

4、李彦宏:如果谷歌重返中国 有信心再PK一次,再赢一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近日人民日报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刊文称,欢迎谷歌返回中国大陆,但必须遵守中国当地法律。所有在中国的外国互联网公司都应该尊重中国的互联网管理。

5、华为将退出美国?华为辟谣回复:压根就没业务

韩媒的报道中称,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华为在硅谷设有个千余人的研发中心。随后华为进行辟谣,称华为在美国市场压根就没有业务,谈不上退出美国市场,而且目前仅有少数科研人员在美国。

6、iPhone新机双卡并非“双待”?竟与想象得不一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iPhone专为中国用户提供双卡双待手机,然而真相并非如此。

据悉,新一代iPhone虽然在部分地区支持双卡服务,但并非“双待”。新iPhone双卡的实现方法是使用一张卡作为主卡,在主卡不能使用的情况下能够提醒切换到副卡。

7、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微盟融资3.21亿美元 欲在港 IPO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微盟获得3.21亿美元融资。由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腾讯、上海国和投资,目前已在港提交 IPO 申请。

8、谷歌发布Android 9 Pie正式版 这些机型可升级!

今天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9 Pie正式版,该系统可以更好地适应全面屏手机的手势操作。

Pixel 手机已经可以获得更新,索尼 Xperia XZ2、小米 MIX 2S、Nokia 7 Plus、OPPO R15 Pro、vivo X21、OnePlus 6 和 Essential PH-1将可以率先获得 beta 版本。预计到秋季以后会获得更新,Nexus系列不在支持范围。

9、京东金融遭遇挤兑危机?官方回应新闻系伪造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报道,近日有消息传出京东金融也出现了挤兑危机,有图片显示有媒体发表了《搞事情!?京东金融遭遇挤兑危机》一文。

这段时间受P2P平台影响,不少人将此消息信以为真。

10、小红书回应裁员:报道不实 整体人员稳定,并无裁员计划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小红书将裁撤电商部门1/2的员工,该部门将从约500人缩减至200余人,目前人力已经和部分员工谈话完毕。

对此小红书回应称关于小红书人员流动异常的不实报道是不实消息,整体人员稳定,并无裁员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