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 9 Pie正式版 这些机型可升级!

 2018-08-07 11: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报道,今天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9 Pie正式版,该系统可以更好地适应全面屏手机的手势操作。

此外,Android Pie带来了全新的MD设计、自适应电池、全新的应用操作、重新设计的勿扰模式、全新的手势操作等。

Pixel 手机已经可以获得更新,索尼 Xperia XZ2、小米 MIX 2S、Nokia 7 Plus、OPPO R15 Pro、vivo X21、OnePlus 6 和 Essential PH-1将可以率先获得 beta 版本。预计到秋季以后会获得更新,Nexus系列不在支持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9.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