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央行再开巨额支付罚单 两大支付机构合计被罚超过7000万元

 2018-08-08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在8月6日再次对两家支付机构开出大额罚单,因为国付宝、联动优势等公司构成了非法交易提供支付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处罚金合计超过7000万元。

针对对于国付宝、联动优势的处罚,人民银行表示经过核查,这两家机构并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和技术手段对境内网络特约商户的交易情况进行检查,这为违法交易提供了网络支付的服务。国付宝公司还在为身份不明的客户提供服务或者与其进行交易,且未按照规定存放和使用客户备付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联动优势公司还存在特约商户的资质审核不严,并违反规定将内外汇转移境外等违法违规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