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违规被罚:银联支付被罚24万

 2018-11-19 16: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昨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发布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本次共有1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违规,被央行处以共102万罚款,其中“亲儿子”银联支付罚款最多,为24万。

根据《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这1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和被罚款金额分别是: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被罚款24万元;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被罚款18万元;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罚款6万元;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被罚款12万元;上海富友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6万元;上海申鑫电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3万元;银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罚款9万元;上海润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被罚款12万元;得仕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9万元;平安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罚款3万元。

被罚款最多的银联电子支付,而早在去年,上海银罚字〔2017〕25号就显示: 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罚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

而富友支付则因为未按照规定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等原因被多次处罚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