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印度批准沃尔玛收购Flipkart 沃尔玛将斥资160亿美元

 2018-08-09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在本周三,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蒲准沃尔玛收购印度最大电商网站Flipkart,收购价为160亿美元。此消息一出,意味着进入印度市场不算很早的沃尔玛正式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Flipkart建立于2007年,在此之前一直是印度本土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截至目前,Flipkart共拥有2200万会员,公司估值为116亿美元。

早在今年5月,沃尔玛就宣布将斥资160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Flipkart公司77%的股权。此次收购交易必须事先通过印度政府的批准,在印度政府同意之后,沃尔玛顺利获得了行业龙头的地位,但这也让印度商会感到不满。他们认为,沃尔玛对于Flipkart的收购会导致不公平竞争,这样会进一步引起当地便利店的破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