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举报信称利用职务之便招录女性入职

 2018-08-10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近日摩拜出了一桩丑闻,一位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目前摩拜已经成立专案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6D2AD361FF7476442C11958382ED9E66F8868439_size97_w640_h847

从这名女员工的举报信可以看出,张耀春不止性骚扰一位女员工,甚至利用职务之便招录女性网友入职,随后对其进行骚扰。

值得一提的是,张耀春入职膜拜前在滴滴任职,此间还与团队一起出版了一本《Vue.js权威指南》,过后就离职了滴滴。有消息称,书籍出版后其个人居然独吞了八万元,剩下的八千留给团队平分。若实时如此,看来此人人品确实不怎么样。

目前摩拜已经将其进行停职,并且接受下一步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女员工举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