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摩拜回应称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展开调查

 2018-08-09 2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讯,近日一张来自摩拜女员工举报其上级领导性骚扰的举报信截图流传网络,摩拜官方回应称已经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展开调查,而且被举报人已经停职被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从网上流传的举报信得知,举报信出自摩拜SPE-前端组的一名女性工程师,信中附有多张微信聊天截图,举报摩拜客户端&前端组负责人张耀春多次言语性骚扰女员工,该负责人利用职权之便性骚扰女下属,打压意见不合同事,私自谋利等。

摩拜的相关人士表示,摩拜在接到该举报后高度重视此事,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展开调查。目前被举报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