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 当事人已被停职调查

 2018-08-10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昨日下午,有一张摩拜女员工称遭到领导性骚扰的举报信截图在互联网流传开来,据证实,这封举报信确实是摩拜员工发出。目前,摩拜CEO胡玮炜已经知晓此事,并表示摩拜内部会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

从举报信的截图内容来看,这封举报信是摩拜SPE-前端组的一位女性工程师发出,心中还附有多张微信聊天截图,这封举报信举报了摩拜客户端&前端组负责人张耀春多次通过语言对女员工进行性骚扰,还利用职权招聘女员工入职摩拜,为自己谋取私利。

一位接近摩拜的人士透露,摩拜CEO胡玮炜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件事情,并且迅速成立了专项调查小组,目前,被举报人已经被停职并接受下一步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