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短时强僵尸出没是什么意思?官微不小心手滑了

 2018-08-13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小伙伴在网上发现了“短时强僵尸”的梗,看起来确实很惊悚,那么短时强僵尸是什么意思呢?这需要从一则微博内容说起了。

“唐山天气预报”官方微博近日发布一条消息,唐山市在8月11日上午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工作。然而,其中出现了错误,也就是“短时强僵尸”的梗。

短时强僵尸是什么意思呢?

根据语境来分析,“短时强僵尸”的的确确是发布失误,真正意思是“短时强降雨”。有网友就此调侃,大呼“豌豆射手快来保护我方脑子”。

本次出现这种错误,大家一般都会猜出其短时强降雨的真实意思。但是官方微博出此错误确实不太应该,主要原因是小编的粗心大意,希望小编能引以为戒,工作中更加细致一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