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士康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创下五年来最低点

 2018-08-14 2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讯,今天作为工业互联网独角兽级别的富士康今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净利润不及分析师预期,创下五年来最低点。

报告显示,富士康毛利率为5.9%,营业利益率为1.92%,净利润率为1.62%,分别为近9年、15年和6年最低点。上半年合并营收约为2.1兆元新台币(471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1%;净利润为415.7亿元新台币(93.0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72%,为四年来同期最低。合并报表上述三项获利率指标也均为近5年同期最低点。

据悉,富士康的获利稀释的另一个原因是,其将大部分业务打包进入A股上市公司工业富联。该公司前一日发布财报显示,2018上半年,营收约为158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29%;净利润约为54.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