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参数遭海外电商曝光:麒麟980处理器+徕卡三摄

 2018-08-16 17: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除苹果外,今年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要数华为Mate系列了。近日关于华为Mate 20消息被零星爆出,更有消息称海外电商网站Giztop抢先“上架”了华为Mate 20,并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

根据曝光信息,华为Mate 20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6.3英寸的AMOLED屏幕,提供6+128GB、8+256GB两种存储组合,同时还搭载4200mAh的电池以及无线快充。支持5V-4.5A的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系统。另外华为Mate 20搭载徕卡定制三摄像头,其中主摄为4000万像素,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