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美电器要约收购中关村 拟溢价约19%

 2018-08-17 10: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据国美电器发布的公告称,国美电器拟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增持中关村公司股份不超过1亿股,占中关村总股本的13.36%。本次要约价格为6.2元/股,较中关村8月15日收盘价5.21元/股溢价约19%。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要约收购所需要的最高资金总额为6.24亿元,将来源于收购人自有及自筹资金。据悉,本次要约收购为收购人向除一致行动人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林飞燕以外的中关村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

截至公告发出之前,国美电器已经直接持有中关村1417.2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8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