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 Lite配置曝光:搭载麒麟710

 2018-08-19 10: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今年华为将发布三款产品,分别是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 Lite。其中华为Mate 20 Lite或对应的是华为麦芒7。

此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晒出了Mate 20 Lite三色的渲染图,分别是黑色、金色和蓝色。

目前GeekBench上已经出现了Mate 20 Lite的配置参数了,搭载麒麟710,运行Android 8.1系统,提供4GB内存,其单核成绩是1598,多核成绩是4622。

外观方面,Mate 20 Lite采用竖排分离式双摄,后指纹;拍照方面,Mate 20 Lite前后各有两个摄像头(共计四个),包括后置2000万镜头、前置2400万镜头,机身7.6mm,内置3650mAh电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20
华为mat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