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家初创企业成立仅三个月 如今高价收购品牌域名!

 2018-08-22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优质域名不仅仅是企业品牌形象的体现,还是企业在日后的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奠基石,能够为企业提升在同行之间的竞争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域名的重要性,不惜花费巨资收购品牌域名进行域名保护。随着互联网接连出现新的创业风口,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创业公司出现在互联网。创业市场竞争激烈,如何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下面说的这家公司,如今做到了!

一个名为“奇妙网游加速器”的平台启用精品双拼域名qimiao.com建站。该平台在7月26日已经正式上线,解决游戏中频繁出现的卡顿、丢包、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奇妙加速器隶属的武汉奇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成立仅3个月的初创企业,成立于2018年5月。没想到竟然可以花高价收购品牌域名qimiao.com。

从含义上看,域名qimiao.com有“奇妙、七秒、齐庙”等意思,其中“奇妙”一词属于自然词汇,应用价值自然不必多说,含金量也是不言而喻。这家初创企业能够不惜花费重金收购精品域名,足以看出其对品牌域名的重视,长远的战略目光值得很多初创企业学习。

如今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发展起来,相信注重域名保护的公司也会越来越多,可以在资金承受的最大范围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域名。好的域名不仅可以起到宣传作用,还能让初创企业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抢占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初创公司
品牌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