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被曝持续追踪用户手机 被美国用户提出集体诉讼

 2018-08-22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报道,据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日前受到了一起恐高科技巨擘谷歌的诉讼案,控诉谷歌追中智能手机用户所在地而侵犯了民众的隐私权,即使用户已经关闭了手机的“所在地点历史记录”功能,手机仍然在记录用户的位置。

8月17日,一名男子代表全美所有关闭“所在地点历史记录”功能的iPhone和Android用户,向谷歌提出了集体诉讼要求赔偿。这些用户为了不让谷歌追踪自己的位置而关闭了这一功能。

诉讼文指出,谷歌明确向自家操作系统及手机应用程序的用户声称,启用特定手机设定功能,可以避免用户的所在位置遭到追踪,但这项说法是骗人的。

这起诉讼指控谷歌违反了隐私法,此外还引用了上周一项获得大学研究人员证实的人员证实的新闻报导。对于此事,谷歌尚未给出回应。

在媒体披露之后,谷歌表示已经修改支持网站页面,在页面中写到,关闭“所在地点历史记录”功能时,并不影响其装置上的其他定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