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R17发布亮点 晓龙670和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双双首次亮相

 2018-08-23 15: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消息,今天OPPO新品发布会上,R系列的最新力作OPPO R17将正式发布,并于8月30日正式开售。OPPO R17亮点多多,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OPPO R17整体配置:

OPPO R17采用6.4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3500mAh电池,配备屏幕指纹,可以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OPPO R17亮点:

此次OPPO R17有两个“第一”,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的手机,第一款配备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高通骁龙670是6系列的顶级处理器,在中端市场基本傲视群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更防摔,让手机更加坚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r17发布
oppo_r17

相关文章

  • 新年换新机,这4款手机在苏宁年货节卖疯了!

    马上就要到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了,中国人讲究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在给家人添置礼物的同时,自然也要给自己买点新的礼物。一方面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另一方面,这份礼物也可以用来犒劳在过去的一年里努力工(搬)作(砖)的自己。

  • 猪年时尚单品揭晓 现在正是入手好时机

    新年临近,除了陷入期待放假的喜悦中,人们又在朋友圈迎来了一股“flag”风。有人说要瘦二十斤,有人说要学英语,有人要挣钱走上人生巅峰,看完我只想呵呵,机智的我早就看穿这一切,还是现实点的好。2019年第一个flag,我早就想好并且马上要实现了,那就是入手当下最红、最火的时尚单品——OPPOR17新年

    标签:
    oppo_r17
    oppo手机
  • OPPO R17新年红版还卖这么贵?1798元的魅族16X实力吊打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的动作不断,新产品陆续发布,手机消费者们有了新的选择。其中,OPPO近日发布了R17和R17Pro的特别版本——新年红。这个配色和即将到来的春节非常搭配,喜庆的颜色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在价格方面,OPPOR17新年版要2799元,很多小伙伴看了价格之后表示“打扰了”。

    标签:
    oppo_r17
    魅族16x
  • 遇上OPPO R17和vivo X23的时候,魅族16X没想过会赢得这么轻松

    。如今,两千价位上的手机普遍具备屏下指纹,其中更有OPPOR17、vivoX23、魅族16X这些热门精品,今天笔者就来聊聊这三款最值得推荐的屏下指纹手机。

    标签:
    魅族16x
    oppo_r17
  • 把钱花在刀刃上:硬件配置均衡的智能手机请了解一下

    虽然旗舰配置、性能发烧的手机令不少人内心趋之如鹜,但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还真没有天天拿着手机时刻玩着大型手游,没事“发烧”一下,所以性能均衡的手机其实更受大众喜爱。再说现在逛个微博、刷个抖音,也是年轻人经常性的娱乐,没必要买个旗舰手机做着“大马拉小车”的事儿,今天推荐几款性能均衡的手机,让大家把钱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