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2P平台新联在线疑似爆雷 大股东失联

 2018-08-24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消息,广州P2P平台新联在线疑似爆雷,自七月份其开始提现困难,大股东失联,大量员工离职。

对于爆雷传闻,新联在线称公司确实有问题,目前已经请第三方资管公司中晟大唐介入处理,计划是有序退出网贷业务。给出的理由也是耳熟能详——受到行业环境影响,平台新增投资锐减,借款人还款意愿下降,申请债转剧增,导致平台运行困难,公司高层正在积极催收,目前已经引入第三方资管公司进行债权债务的清算工作,后面几天会发布详细方案。

据悉,新联在线着力宣传的“上市系”+“国资系”背景,有新加坡地产企业Kingsland Development集团的融资和深圳中京华宇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累计成交额135.7亿元。目前公司管理层都在,但是大股东确实处于失联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