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线上领券线下花,商派微好店助力品牌开启零售新格局

 2018-08-24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正在悄然改变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带来截然不同的消费体验,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在这样的背景下,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的变化也带来了购物模式的改变。

以生鲜、蛋糕、鲜花类店铺为例,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很多实体店铺都开始选择在微信上做生意,但是实体店如何才能降低成本,实现线下门店和线上店铺的双营收呢?

这时优惠券营销可以考虑一下,优惠券营销是商家营销中最基本最常见的方式之一。随着移动互联的高度覆盖,微信、支付宝等软件在支付、生活上的高频使用,电子优惠券已成为了主流的用券形式。而优惠券的高级营销方式,就是给不同的顾客带来他们所真正需要的体验。

“线上领券/礼包,门店使用/核销”这种玩法,则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场景化的购物体验。

No.1、无门槛使用,无限制使用,快速与新用户建立联系,能刺激新客下单;

No.2、满减优惠券,一定的使用条件和实惠,利于提高单价和提升顾客复购率;

No.3、指定商品使用,单品促销对于商家清库存、做活动是有力的支撑。

总而言之,这种玩法仅仅跟随了新零售融合的步伐,不仅整合了线上流量,还能提升门店获客及转化效率。特别是在服务方面,线上线下打通后,将实现金牌导购、门店退货,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整体购物体验。

商派的微好店则能打破实体店众多局限,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实体店+微好店,双管齐下,节省门店营销成本,拓展客源,实现创收。

微好店是一款集成式的开店工具,包含了创建店铺、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门店管理、小程序、数据分析、营销推广、分销等核心功能,覆盖28个场景,对于想在社交电商蓝海中升级市场份额的实力商家是不二选择。

微好店将当下流行的促销玩法全面提供给商家:优惠券、满减满送、拼团、秒杀、刮刮卡、砍价、优惠套餐等,这些方式都能促进流量的重复利用。在微好店里,商家可以把线上获取的流量实现线下的转化,线下获取的用户,通过小程序可引导至线上进行运营。

消费购物不仅是消费者的狂欢,也是零售行业各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创新。选择商派微好店,你也可以好好体验一把“新零售”。通过合作,商家从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全渠道零售生态圈,最大程度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店
微店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