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3年15起性侵 最小受害者仅10岁网友表示抵制滴滴

 2018-08-27 15: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温州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引起全网关注,此前空姐遇害一事,滴滴在整改三个月后,再次发生类似事情,瞬间引起广大人们的不满,一时间滴滴成为众矢之的。

现代快报记者梳理了近3年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相关案件,发现涉及滴滴司机的相关刑事案件有数十起,其中性侵案件15起,最小的受害女孩只有10岁!令人发指!

滴滴平台很多地方做得极不完善,比如信息共享做得很糟糕,受害者朋友多次联系滴滴平台,希望得到司机信息,未果。报警后,警方曾经两次要求滴滴方提供车辆和司机的信息,也被拒绝。交流成本太高,沟通方式又过于繁琐,以至于整个沟通机制和反应机制呈现出一种无序、低效、高成本的模样。

滴滴一直坚称自己是在尊重个人隐私权,与警方配合需要一定的手续和时间,然而在这样的事件面前,很可能让受害者受到人身伤害,滴滴这种机械化的回应流程,已经成为犯罪嫌疑人们的帮凶,是众多受害者的侩子手!

虽然滴滴目前再次发布整改计划,下架顺风车业务,但空姐遇害一事的微博已经删除,整改公告依旧如此官方,很没诚意,让许多网友极为愤怒,甚至表示再也不用滴滴、卸载APP等。滴滴如今成功引起民愤,日后平台究竟如何完善,相信滴滴也只有这一次机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3年15起性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