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3年15起性侵:最小的受害女孩只有10岁

 2018-08-27 14: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讯,从5月份的郑州空姐乘坐滴滴遇害到最近的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遇害,接二连三的滴滴顺风车遇害案让滴滴出行再次的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记者梳理发现,最近3年涉及滴滴出行的性侵案件就有15起,其中最小受害女孩只有10岁。

现代快报记者从裁判文书网上查找了和“滴滴司机”相关的刑事案件,发现近三年来有数十件,其中性侵案件15起,最小受害者年仅10岁。在记者查询到的15起滴滴司机性侵案中,有5起案件很相似,都是受害者在打车过程中结识了司机,互留了电话和微信,然后被司机约出来,结果遭遇性侵。

虽然有网友认为,应重罚滴滴,或向滴滴巨额索赔。还有网友表示,滴滴公司在温州女孩遇害事件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没有做好全面的安全整改工作前,大家应该卸载滴滴软件。还有网友说,应该对滴滴公司重罚,要将其罚得倾家荡产。但是律师建议,滴滴要尽快跟有关部门建立应急机制,应和政府管理部门,如公安、交管、交通等部门建立迅速的沟通平台,通过这种平台能够避免通过一线人员冗长地、频繁地向上级汇报的流程,及时救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