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风违规发布业绩 暴风集团以及冯鑫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2018-08-29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消息,今日深交所发布对暴风集团(300431.SZ)及董事长冯鑫的监管函,称冯鑫以微信文章方式对外发布上市公司经营业绩预测信息,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监管函显示,2018 年 7 月 9 日晚,暴风集团在微信公众号“暴风集团订阅号”上公开发布《三年大考,暴风雨中的暴风》的文章(简称“微信文章”)。微信文章主要内容为冯鑫的对话实录,文中提及“暴风 TV”2018 年的销售额以及 2019 年至 2021 年的利润预估数据等敏感信息,引起了市场较大关注。

监管函称暴风公司、董事长冯鑫以微信文章方式对外发布上市公司经营业绩预测信息,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2018 年修订) 》 第 2.1 条、第 2.7 条、 第 2.9 条和第 2.14 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及冯鑫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最后深交所提醒: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信息披露义务人, 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得透露或者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