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将于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

 2018-08-31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链家集团旗下长租公寓服务商自如针对其房屋甲醛超标问题发布一份承诺书称,将于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

此前自如被爆出甲醛超标事件,此声明是其首次公开回应。

自如表示,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对于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可以选择无条件退租、换租,或者在空气质量治理合格后入住等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链家
公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