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回应收购是虚假传闻 知情人士透露阿里系方面不同意

 2018-09-02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针对《ofo或将被滴滴低价收购戴威已将目光转投区块链》文章内容,ofo回应收购是虚假消息,区块链是公司一直探索的技术方向,不存在转投一说。

此前一直传出ofo被收购的消息,但滴滴一直否认。近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这一收购一度已经谈拢,“只是快要签字的问题了”,但在8月中旬情况发生了变化。

知情人士表示“近一个月,融资的消息都在循环往复。上个星期,ofo内部还在传要跟滴滴达成协议,连联合创始人都对下面的团队说,可能马上就要尘埃落定。但第二天突然又否了,很戏剧化。据说是阿里系和滴滴方面很难达成一致。”

“之前的主动权在创始人手中,整个交易的关键是创始人卖不卖。但现在这个项目,说白了作为创始人拿什么都是赚的,更多是想摆脱债务。之前一度快要只是签字的问题了,不过8月中旬有内部消息说,滴滴同意了,创始人也同意了,但阿里系方面不同意。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之后,社会危机也让滴滴停下了很多事情,暂时没有启动新的谈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