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印度ofo收购:Bounce收购中国共享单车巨头ofo在印度的资产

 2018-11-28 14: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讯,印度线上摩托车租赁服务Bounce宣布,Bounce收购中国共享单车巨头ofo在印度的资产。

据悉,ofo印度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Bounce。而且这笔交易的其他条款没有披露。年初,中国共享单车独角兽ofo高调进军印度市场。公司之后宣称,进入印度市场后的前10周累计骑行超过110万次。7月ofo印度暂停运营。随后,ofo相继关闭了澳大利亚、捷克共和国、奥地利、德国与以色列等的业务,将重点放在它认为最有前途的中国大陆、香港和新加坡。

公开资料显示,Bounce(前身为“Metro Bikes”)今年8月,Bounce宣布完成了8.36亿卢比(约合1220万美元)的A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红杉资本和Accel Partners。在本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宣布将品牌名称从Metro Bikes更名为Bounce。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允许用户按小时、周或月租用摩托车等,服务已经覆盖到了班加罗尔、迈索尔、斋浦尔、马尼帕尔、艾哈迈达巴德、戈卡纳等地。此外,其海外业务已经拓展到了新西兰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