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播破产清算 王欣感慨“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2018-09-04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已经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裁定书显示,被申请人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金亚太科技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据悉,快播公司欠付申请人货款9737742.68元,逾期付款利息300000元。

QQ截图20180904151931

快播创始人兼CEO王欣通过个人微博,发表了一段感人的评论:“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

快播成立于2007年,巅峰期曾拥有3亿用户,被誉为“宅男神器”。2014年4月22日,据群众举报,快播涉嫌传播淫秽信息遭警方调查。2016年1月7日,王欣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100万元。2018年2月7日,王欣刑满出狱,多次被曝将重新创业,可能会从事区块链相关事业。

不少网友在网上表示“欠快播一个会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