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十部门组成检查组入驻滴滴 滴滴已更新一键报警等功能

 2018-09-06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昨日起,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不笨以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的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系统排查平台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在昨日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滴滴并开始进行入驻式检查。

9月5日,滴滴公司表示将会积极认真的配合检查组的各项工作,尽快推动合规化进程,切实强化客服安全能力建设。据媒体的报道,滴滴创始人程维表示,滴滴运营如此大规模的移动出行业务,缺乏经验和参照,也没有足够的敬畏和警惕之心,丧失了安全红线和底线的意识,社交出行的引入也偏离了绿色共享出行的初心。

当日晚间,滴滴出行就对APP进行了更新,在乘客端上了了“安全中心”快速入口,在该按钮被按下时,就会出现红色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大按钮。而乘客端原有的“紧急求助”功能也被升级为“一键报警”,并且乘客端已经可以添加安全联系人,可以帮助亲友在需要的时候迅速与警方取得联系并及时获得行程信息。据滴滴透露,从9月13日开始,司机端也会上线“一键报警”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检查组入驻滴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