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又见法兰西,猫王收音机再次亮相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

 2018-09-10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9月8日,猫王收音机首次应邀亮相全球设计行业最权威流行的风向标——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OBJET,简称 M&O),向全世界展现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吸引了各国时尚买手驻足关注体验。

做为欧洲三大著名博览会之一,巴黎M&O最大魅力是总能及时展现国际装饰界的最新动态和时尚潮流趋势。全球各地的顶尖设计师、创意品牌及时尚买手每年都会如约而至,欣赏精心筛选出的生活美学,寻找时尚新概念及多元化,为自己的设计与理想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2018年9月7日,猫王再次受邀出席巴黎M&O,入驻「精品」(OBJET)展区的2号馆——SMART GIFT(创意伴手礼)。做为一个音箱品牌,猫王收音机打破常规,坚持“反主流、经典格调”的品牌观,为产品赋予独特灵魂与情怀,让冷冰冰的科技产品变成了一种“声活方式”,数十万文艺青年选择猫王来赠予一份声音陪伴。

此次展会上,众多时尚买手与设计师簇拥在猫王展台前,惊叹于猫王系列产品丰富多变的设计风格、温润细腻的手感和富有个性趣味的交互,纷纷拍照分享。

M&O展会面积多达168000平方米,超过3000家品牌在此释放灵感,展示高端产品的风采。为了让参观者用更短的时间看到更多的内容,今年9月的M&O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只保留了「家」(MAISON)和「精品」(OBJET)两大主轴。

精品(Objet)展区

以不同的类型为线索展示居家创意。

HALL 1 :COOK&SHARE 烹饪与享食

HALL 2 : SMART GIFT 创意伴手礼

HALL 3 : FASHION ACCESSORIES 时尚配饰

HALL 4 :KIDS&FAMILY 孩童与家庭

HALL 5 :HOME ACCESSORIES 居家配饰

HALL 6 :HOME LINEN 居家织品

HALL 7 :HOME FRAGRANCES 居家香氛

家(MAISON)展区

以不同的风格为线索展示室内设计方案。

HALL 1 : TODAY 当代设计

HALL 2 : FOREVER 经典永恒

HALL 3 :UNIQUE&ELECTIC 独一无二和兼容并蓄

HALL 4 :CRAFT MTIERS D’ART 巧匠艺心

展会将进行到巴黎时间9月11号,猫王将会在M&O迸发出怎样的火花,猫王官方将持续更新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音机

相关文章

  • fm调频收音机,可以听更多种类音频产品的方法

    说到fm调频收音机,在现在的人眼中那是一种非常有年代感的设备,而随着时代的发展,fm调频收音机已经完全被家庭当中的电视机、电脑所取代,而更多的fm调频收音机在显示方面做了调整

  • 猫王收音机&爱奇艺点播影院线下圣诞活动

    自12月20日猫王收音机携手爱奇艺点播影院在爱奇艺娱刻私人影院上海店与中山店举办为期15天的“电影x音乐”线下圣诞系列活动。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邀你聆听电影音乐之声,享受视听盛宴。

  • 猫王收音机&草莓音乐节,一场太空音乐梦幻之旅

    12月9日,草莓音乐节正式登录深圳春茧体育馆,而猫王收音机与之合作的“猫王太空电台直播星球”也在此首度亮相。凭借多元化、充满浪漫色彩和荷尔蒙气质,草莓音乐节无疑已是国内被年轻人熟知的音乐节,而猫王收音机作为国内知名蓝牙收音机品牌

    标签:
    收音机
  • 双十一就快到了,你准备好要剁手了吗?

    已经到了10月底了,离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是越来越近了,你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满满的了,又要忍不住剁手啦?既然大家都在备战双十一,作为双十一忠实爱好者的我怎么能懈怠呢,也要加入大部队行业。猫王音箱是我一直都想入手的一款智能产

  • 猫王收音机“太空唱片计划”,让普通人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

    “人们在此前很难去相信这件事,一颗专属的卫星火箭将搭载着自己的声音故事飞向太空,从此自己将真实的与宇宙产生某种联系。”敦煌大漠,猫王第二届复活节“致声音旅行者”的余温还未散尽。延续了上一届24小时不间断连续电台广播的传统,这场倡导人们暂离杂乱爆炸信息,重拾美好电台记忆的活动,让超过600万人一同聆听

    标签:
    收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