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就是演员》章子怡又故技重施,吴秀波一脸惊讶,徐峥当面疑问

 2018-09-12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演员的诞生》因为各种原因,在第一季的时候被网友吐槽。除了导师的点评让观众不舒服以外,蓝台的潜规则更是让观众对这个节目失望。从第一季结束后,第二季并没有沿用原来的名字,以《我就是演员》重新开播第二季,原来的刘烨与宋丹丹也换成了徐峥和吴秀波。

章子怡在第一季中摔刘烨的鞋子,将这个节目一摔出名,但节目当时也正在进行中肯定非常尴尬。导师这么快就因为演员的角色扮演好坏而争吵令人意想不到。同样在这季中,徐峥与吴秀波也出现了一次争论,不过争吵场面则比上一季好看的多。

徐峥认为能调动观众的情感,本身就是最大的技巧,而吴秀波认为戏不是技术。吴秀波还用台上的两个孩子作为例子,只有几岁的孩子并不可能有什么技巧,而得到观众认可的就是他们的情感。

观看《我就是演员》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首页搜索输入“DBYSKS”即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好后打开,可在搜索栏输入“WJSYY”,即可找到此节目观看最新精彩内容哦!

在预告中,下期来的演员中阚清子与徐璐的对戏被徐峥认同,大声回应阚清子演的特别好,但轮到章子怡点评时,却对阚清子表示不认同。章子怡并没有被阚清子的表演感动,甚至问她“来这干什么来了”。

听到这句的吴秀波一脸震惊,没想到章子怡这么不留情面的在节目中讲话这么直接,徐峥直接反问:“那你喜欢什么?”章子怡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没想到会得到徐峥的反怼,一脸的不高兴,连网友也全在弹幕上劝章子怡善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