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Coremail论客亮相ISC互联网安全大会

 2018-09-12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4日至6日,以“安全从0开始”为主题的2018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以下简称IS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安全盛会,ISC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更是吸引了超过4万名安全从业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前沿技术和网络安全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360公司创始人、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以及来自华为、BAT、京东和Coremail论客等网络安全领域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Coremail论客作为邮件安全领域的创新引领者,不仅受邀参会,Coremail论客副总裁何园女士还就“网络安全产业机遇挑战”、“网络安全产业转型变革”发表了邮件安全在勒索病毒肆虐形式下,邮件反钓鱼和反垃圾应对策略及对网络安全市场的深深期许。

在本次会议上,360公司创始人、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在致辞中也提到,网络安全产业要摒弃利益链条的束缚,回归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时代。目前,威胁情报交换分享联盟已经建立,通过与Coremail论客在内的多家安全企业在IT溯源、邮件反钓鱼和反垃圾、行为特征等方面达成合作,对安全防护工作起到了效益倍增的作用。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已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邮件安全领域的中坚力量,Coremail论客必将发挥产业智慧,积极迎接产业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安全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