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4.2全新发布,诠释6大行业级产品特性

 2018-09-13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长租公寓品牌爱上租发布了品牌合租公寓产品偶寓4.2。据悉,爱上租经过3年发展,此次发布是针对城市青年居住生活痛点,发布的最新品牌合租公寓产品,诠释长租公寓6大产品新特性,为品质合租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产品全线覆盖,满足多样化租房需求

据爱上租公寓产品许小龙总监介绍,目前,爱上租已经拥有覆盖从22到45岁的租房客;为满足多样化的租房需求,爱上租公寓产品显覆盖合租、整租、酒店式公寓全线居住类产品,满足初入职场毕业生、城市精英白领、家庭式城市租房族的多样化需求。

除了公寓产品全线覆盖,爱上租还实现了家居产品等所有与“住”有关产品的迭代升级。

定制化品质升级,领跑行业产品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爱上租本次公寓新品发布,诠释了行业6大新产品属性,从3大美观升级+3大功能升级,从新定义了合租公寓。爱上租这一次新品推出代表着长租公寓正从标准化走向专业化发展,满足更多租房一族个性化的需求。

这一次升级,为租房客量身定制三大组合套系家具,来更满足租房客多场景使用需求。钢板结合床体减少板材的使用降低甲醛,增加环保性及靠背舒适度;定制打造的加高式床头柜、增容组合桌在满足租房客收纳需求的同时,更能灵活组合使用。

双联开关采用5孔USB面板,必须装配在符合人体工学的高度,可满足租房客同时为多个电子设备充电。坚持选用全铜芯的水龙头,海尔美的大品牌家电,定制化725×366加大尺寸马桶是爱上租一以贯之对品质的坚守。

此次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偶寓新品4.2,也应用了设计师定制化软装设计,原创装饰画和防滑床笠,让租房进入定制时代。

除此之外,首创的色彩门套,及公区创意墙面喷绘,房间中独特的背景设计,诠释多彩租房生活。“爱上租坚信,好的公寓产品会迎来更多青年租房客的选择,即便增加公寓装配成本,也不提升租客租金。”爱上租公寓产品部总监如是说道。

经过3年发展,爱上租已累计为超过10万位租客提供的公寓产品及服务。在以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使命驱动下,相信爱上租能以打造中国租房理想居所的理念,领跑下一个3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租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