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Xs Max今日下午开抢:苹果官网已开始维护担心人太多?

 2018-09-14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昨日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新机,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s、iPhone Xs Max将于9月14日(今天)15点01分开始,在苹果官网、苹果天猫官方旗舰正式开放预购,9月21日首批发货。

价格方面,iPhone Xs售价为:64GB 8699元、256GB 10099元、512GB 11899元;国行iPhone Xs Max售价为:64GB 9599元、256GB 10999元、512GB 12799元。iPhone突破五位数的价格成为近日人们议论的焦点。

据悉,苹果官网以及苹果天猫旗舰店已经进入维护状态,按照惯例,重新开启后第一时间即可购买。现在进入维护状态,是为了避免发生购买人数太多导致网站崩溃么?

尽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价格昂贵,但很多人依然抵挡不住诱惑,不知今年新款iPhone销量表现如何,毕竟有钱人也是很多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