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套被妈妈们传疯了的Wonders课程 到底有多神奇?

 2018-09-14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及美国Wonders教材,对于美国原版教材拥趸者可能再熟悉不过了。现如今随便在网上搜索下Wonders的信息,最多的都是关于Wonders教材的赞美之词。其实追本溯源,Wonders教材风靡起来的时间并不长,只是近两年开始在国内被广泛关注。

而且从Wonders教材的关注区域来看,首先是在魔都上海开始的。一时间,上海各大英语培训机构,家长乃至媒体网站都开始追捧这套教材。如今,2018年Wonders更是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教材。

那到底什么是Wonders?

Wonders是目前美国小学的主流语文教科书,专门根据美国共同教育大纲(CCSS)颁布后编撰,2014年开始陆续在美国各大州推行,截至2015年底,全美有42个州超过400个学校在使用此教材。

Wonders教材有什么优势?

Wonders是第一套基于CCSS编写的教材,它强调的是“学科英语”的概念,不仅融合了阅读、写作和文学欣赏等内容,同时又将科学、数学、艺术和社交等不同学科的内容融入英语语言学习中,这与我们传统的语言学习是不同的,对孩子养成英语思维习惯有极大的帮助,又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扩大孩子们的知识面,做到事半功倍。

什么程度的孩子可以学Wonders?

对于中国孩子学习Wonders,我们建议要比英语母语同龄孩子晚1-2年。比如,6-7岁的中国孩子适合学GK幼儿园级别的Wonders教材,以此类推。此外,对于6-7岁的孩子,建议有Phonics自然拼读的基础再来上Wonders教材。况且,Wonders的教材内容也需要小朋友达到相应的理解能力再开始学习,过早也不是好事。

既然这套Wonders教材如此之好,相信很多家长都已经心动了,不过除了购买以外,我们还要考虑让孩子学习或者家长辅导的时候会不会出现问题。事实上,确实绝大部分家长难以辅导孩子进行系统的Wonders学习。但是好消息是一套被妈妈们传疯了的Walawala原版精读课程,正好满足了广大家长们迫切的需求。

Walawala原版精读课程是一套在线视频课程。该课程由美国共同核心课程标准(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老师和中教名师共同研发,教案和所有课件上的文字都由美国老师编写,保证语言的原汁原味;

Walawala原版精读思维课程分为两大部分,由 WONDERS课程和分级阅读精读课程组成。WONDERS课程是系统类的学科类教材,分级阅读精读课程是阅读拓展。课程特别突出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培养孩子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课程趣味性强、教学案例丰富多样,外教老师会加强孩子的参与性和体验性。Walawala对WONDERS课程的设计,不是让外教简单的重复教材中的内容,而是更加丰富和拓展了课程内容。不仅有词汇和文法的讲解,更核心的是文章分析、思维导图以及批判性思维训练,让学生自信的面对各类国际化的英语考试以及未来职场上的思辨能力。

事实证明,Walawala这套Wonder在线课程非常适合中国孩子的口味。关于这点,家长及外教有如是说:

“The delicacy and warmth embodied in Wonders'textbooks, the connotation and depth embodied in culture, the enlightenment to Chinese children's way of thinking, and the cultivation of good learning methods.”– Ragena (外教,目前教授G1)

“学习之前就听说原版教材的难度会有些大,但是出于对孩子能力的培养考虑,还是决定购买了G1的课程试试看。一开始,在自然拼读、彼得猫等课程学习时,我还会陪着孩子一起观看视频上课,也会辅助孩子进行相应的练习。此外,还有分级精读套餐课程搭配,效果更好。随着课程难度的增加,出人意料的是孩子也越来越有兴趣,而且更独立,我也开始不再陪伴,让孩子独立学习。虽然是原版阅读的课程,但是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每个 Lesson的课后练习,孩子都会积极的做完,外教批改作业也会经常得到表扬。不过最有趣的是每次上完课后喜欢卖弄课堂上学的各种知识。不过这个状态对于我来说,是欣喜的。”- Alice妈妈 (目前就读G1)

Walawala的Wonders课程,到底有多神奇?也许上述就是答案。这套课程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用心。据了解,Walawala原版精读课程中每节课程的录制,从指定教学目标和计划、写稿、中外教讨论互改、录音录像,配置音效和各种素材、剪辑制作、审核上线,整个团队要花5天左右匠心打造!

如果学生和家长有心尝试网上课程,那Walawala原版精读课程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想要详细了解课程的家长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Walawalaonline8),里边有详细的课程介绍和购买渠道。此外,购买课程前可以体验一下课程,看看孩子是否适应这种上课模式,然后再进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