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与你APP -- C位出道的IM

 2018-09-17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爱的萌宠小黄脸、夸张的动作和表情,这是近来在社交中非常火爆的戏精对话和戏精小黄脸的标配。作为新的社交软件与你APP重磅推出的一个特色聊天功能,戏精对话迅速蔓延,几乎成为社交之间新的流行。

业内对于与你及其新功能的走红表示非常意外,戏谈称之为C位出道的IM。但事实上当你走进这款APP,真正体验到这种全新的社交聊天方式时,你会发现与你的走红恰恰是当下即时聊天软件发展的趋势。

从熟人到陌生人,从大众到小众,社交正在朝着兴趣化蔓延

中国有句俗话叫:“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社交聊天就应该如此,找兴趣相投之人,倾诉肺腑之言,拉近彼此的关系,寻找情感的共鸣。

然而,无论是朋友圈还是QQ,亦或是最近非常火爆的快手、抖音等小视频社交平台,它们无一不是违背了社交聊天的原则:朋友遍天下,真正交心的没几个;大家都戴着假面具肆意透支着自己的隐私,在疲于应付中渐渐对社交产生了畏惧。这,不应该是社交的本来面貌。

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些人已经绝然关闭了朋友圈,有一些人甚至连微信、QQ都不用了,这说明什么?说明大众已经有了社交方面的觉醒,他们希望摆脱那种熟人式的交际,摆脱大众化的社交,转而投入那些小众、陌生人的社交方式之中,寻找自己兴趣相投的朋友,找一种适合彼此之间的社交方式。与你,恰恰是这类小众社交中的佼佼者。

新颖有趣,将精力用在社交的延续性之上

使用过与你APP的用户们会发现,作为一种即时性的IM,与你的目的真的很简单:就是为朋友提供即时聊天的平台。但就是这种简单到纯粹的目的,让主创团队可以将精力全部用在新功能的开发上,推出各种新颖好玩的功能插件——小应用,从而让朋友间的聊天更加有趣,更加有延续性。

就拿目前非常火爆的戏精小应用来说,一个萌萌的小黄脸,可以跟随语言做出各种夸张的动作,还能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萌宠头像。或许在常人看来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设计,但是它却可以让你跟好友之间的聊天更有趣,更有意义,还能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有了这个功能,你们不会感到聊天的无趣和尴尬,也不会产生厌烦,为社交关系的连续性提供了非常好的辅助作用。

当然,目前与你APP还推出了钱包系统、云保存功能、和与你的其他同屏特色小应用。这种用心的设计在满足了基础了文字视频通讯功能外,还有自己的特色,何尝不是一种C位出道的战术?

不过,目前与你APP也仍旧在不断的功能研发中,希望能够借助小应用的不断推出,给IM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