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景安网络重拳出击,打响“净网2018”攻坚战

 2018-09-18 18: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2月初,公安部决定联合多个部门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对网络黄赌毒、网络诈骗、买卖公民个人信息、网络助考等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及黑灰产业进行全链条打击。为积极响应该专项行动,景安网络结合企业自身业务、信息安全管理及运维管理体系,迅速开展起严打各项网络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工作,为用户营造出更加绿色和安全的网络环境。

近年来,我国网络安全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网络违法有害信息情况突出,网络黑产黑市活动猖獗成势,严重危害了社会与公民利益。景安网络作为全国第一批“示范性网安警务室”,及河南省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在接到上级部门“净网2018”专项行动的通知后,便力争从源头做起、从基础抓起,进一步强化了自营数据中心安全保障技术与系统,并加大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防护建设力度,全力配合公安部此次开展的“净网2018”专项行动,在网络环境的净化与治理等环节,均取得显著成绩。

“网络空间是现代社会各阶层人群的重要精神家园,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事关我们国家和社会群众的切身利益。面对日益猖獗的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景安作为拥有30多万用户庞大群体的专业数据中心服务商,有责任、更有义务为公安部“净网2018”行动出一份力”。日前,景安网络董事长杨小龙在公司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小组会议上如此说道。

通过完善管理制度、扩充信息安全管理团队、提高用户信息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用户实名制、大力研发网络安全新产品新系统及相关功能等多项积极举措,景安网络紧紧围绕网上维稳和打击各项网络违法犯罪等重点工作,积极调动公司网络信息安全小组,严格依法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多项规范化措施逐一落地,多个自研信息安全系统投入使用。截止发稿日(3月15日),仅2018年以来,景安共自主巡查发现违规信息并处置网站4234个、清理链接350524个,拦截网站2116个。

目前,景安网络正进一步加大网络信息安全研发与投入力度,并在各项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中不断持续强化系统建设,力争为“净网2018”专项行动及全国网络信息安全作出更大努力,提供更多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