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叮叮抓娃娃亮相GTI广州展,美女娃娃机引爆全场

 2018-09-18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2日—14日,第十届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简称GTI广州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据悉,作为游乐(艺)行业年度大型盛会,今年的GTI广州展共有600家以上的厂商参展,堪称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在线娃娃机领航者叮叮抓娃娃首次在GTI广州展这个国际平台上,向全球玩家展示爆火一整年的手机抓娃娃应用。

叮叮抓娃娃在展位场地内用800只娃娃精心制作了一整面娃娃墙,吸引众多玩家打卡留念,主办方还提供了多种拍照手牌和巨大的毛绒公仔当道具,让很多热爱自拍的小仙女都惊呼“太贴心!”

除了这一整面超大的娃娃墙,叮叮抓娃娃还根据当下热点《延禧攻略》,将娃娃机装扮成后宫样式,每天下午13:00—15:00都会有美女嫔妃入宫帮玩家摆放娃娃。

古装小姐姐们“放水式”的摆位,让手残星人也轻而易举的抓到一个又一个娃娃,现场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堪称气氛最火爆场馆。

据叮叮抓娃娃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目的是在于让更多传统游艺行业的从业者了解到手机抓娃娃的魅力。近年娃娃机产业开启“第二春”,抓娃娃机以每年20-30万台的数量增长,飞速占领了中国各大中小城市的消费场所。而线上抓娃娃作为风口产品,从去年到今年也不断的被更多的人所熟知。线上抓娃娃这一技术给传统游艺行业带来巨大契机,正因手机软件解决了线下设备的两大痛点:时间限制和地理位置限制。线下的娃娃机对地理位置有较高的要求,并且存在一定的时间限制,而手机抓娃娃可以做到随时随地想抓就抓。

虽然当前市面上的抓娃娃产品众多,但是据不少玩家反映,大部分抓娃娃产品的体验并不好,除了娃娃质量不好以及一些不良商家故意将抓取率设得很低之外,在技术上最被人诟病的有如下两点:1、延迟大,机爪和画面不同步经常发生;2、直播画面卡顿或者是不稳定。而叮叮抓娃娃所属公司乐唯科技,是一个成立多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拥有资深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软件技术方面业内领先,爪子延迟可以做到100ms,直播画质更是行业最清晰。并且拥有3000平米自建仓库,仓储包装物流一体化,良好的用户体验让叮叮抓娃娃在领域中一骑绝尘,上线至今已有忠实用户2800万。叮叮抓娃娃,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