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私有化声明 遭美国司法部刑事调查

 2018-09-19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特斯拉和其CEO马斯克的公开声明,此次刑事调查与先前报道的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民事调查同时进行。

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检察官启动欺诈调查,因马斯克上个月发布推文说,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并且该交易“资金已有保证”。

8月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发表推文称,其正考虑让特斯拉退市,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按每股420美元计算,其退市交易规模将高达720亿美元——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尽管他并没有披露资金来源。

特斯拉的一名代表称,该公司已经收到司法部的“自愿申请文件”,并全力配合司法部的调查,但目前尚未收到传票。

一位知情人士说,犯罪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与美国证交会进行的民事调查一样,司法部的调查可能需要数月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