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辞去特斯拉董事长 三年内不得竞选并罚款2000万美元

 2018-09-3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与马斯克达成和解,马斯克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三年内没有资格再次当选,此外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

按照和解协议,马斯克需要在45天内卸任特斯拉董事长,并且在3年内不得重新参选该职位。特斯拉还需要任命两名新的独立董事。

马斯克此前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以涉嫌私有化欺诈而起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马斯克发布了“虚假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将公司重大事件恰当地告知监管机构。

今年8月份,马斯克曾发表推文称,其正考虑让特斯拉退市,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按每股420美元计算,其退市交易规模将高达720亿美元——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尽管他并没有披露资金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