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大跌14% 受SEC起诉马斯克涉嫌私有化欺诈影响

 2018-09-29 13: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特斯拉CEO马斯克欺诈影响,特斯拉股价大跌近14%。

今年8月份,马斯克曾发表推文称,其正考虑让特斯拉退市,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按每股420美元计算,其退市交易规模将高达720亿美元——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尽管他并没有披露资金来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马斯克发布了“虚假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将公司重大事件恰当地告知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马斯克从来没有与任何潜在的资金来源讨论过此事,更未确定关键的交易条款,包括价格。马斯克的推特引发了市场混乱,并损害了特斯拉的投资者。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特斯拉和马斯克本人支付名义罚款、禁止马斯克任公司董事长两年,以及特斯拉任命两名新的公司独立董事。但马斯克拒绝在和解协议上签字。他不愿承认任何罪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