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开售 最低售价8699元,最高售价12799元

 2018-09-21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消息,今日备受关注的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XS/XS Max正式开卖,备货充足1—2周既可以完成发货。

据介绍,iPhone Xs有64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起售价分别为 8699 元、10099 元和 11899 元;iPhone Xs Max有64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起售价分别为9599 元、10999 元和 12799 元。从官网看这次备货似乎很充足,1—2周既可以完成发货。

据官网介绍,新款iPhone 采用的是迄今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由原子级工艺造就的夺目新款金色外观,精密打造的手术级不锈钢边框,以及更胜以往的抗水防尘特性2。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X的保护壳跟iPhone XS不是那么兼容,也就是说你用iPhone X的保护壳放在XS上,会不是那么合适,因为它的后置双摄更长更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s开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