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控股所持股权被拍卖 参拍公司估值大幅下滑

 2018-09-21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消息,今日乐视控股在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中持有的所有股权正式开始拍卖。此次拍卖如若顺利完成,乐视控股将不再持有乐视致新与乐视影业的任何股权。

据了解,拍卖项目具体分别是乐视控股对乐融致新3124.5万元出资额(相当于乐融致新10%股权)、乐视控股对乐融致新2618.35万元出资额(相当于乐融致新8.34%的股权),以及乐视控股对乐视影业21.8122%的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拍卖中,乐视致新估值仅为18.7亿元。而在2017年2月,乐视致新以300亿估值引入引入信利电子7.2亿投资,后者获得乐视致新2.34%股权。今年1月,其估值已经大幅下滑至120亿元。到今年5月又从120亿元,下滑至90亿元。乐视影业的状况同样不容乐观,估值为34.8亿元,相比巅峰期98亿元的估值,已经下滑64.5%。

工商资料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8日,法定代表人最初为贾跃亭,后在2017年6月更改为吴孟。乐视控股注册资本为10亿元,贾跃亭持股比例为92.07%,贾跃亭的姐姐贾跃芳也持股1.5%。除了持有乐视影业、乐融致新、网酒网等股权外,乐视控股旗下还有乐视大厦、世茂工三这类房地产资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