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递柜要收费 超时的费用到底该谁来付?

 2018-09-21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消息,相信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来说对于快递柜一定不陌生,有时可能不在家我们会让快递员把东西放进快递柜里,一方面快递柜的出现提高了快递员送货率,另一方面也方便了用户。

但是有些用户可能不知道其实快递柜是收费的。如果你的快递寄存的时间超时了(一般免费存放24小时)当你去取件时需要支付超时费才可以打开柜子。虽然收的费用不多根据超时时间计算,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表示了不满。

其实造成这种不好的用户体验的原因主要在于快递员没有事先给用户打电话通知。因为有时快递员为了节省时间根本就不送上楼直接放在柜子里,有的用户就说为什么我们买东西时付了运费,在拿东西还要再付费呢?

所以这笔费用到底该谁来出?快递行业人士认为,智能快递柜的定位应该是快递员的辅助力量,所以超时费既不该用户来出也不该快递员来付,而是由快递企业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柜要收费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